2016年7月3日星期日

2015-//

2015





 还记得吗 hahaha 那时Pandun Putri xD 一起玩一起挑战很多游戏哈哈哈 一起化猫装 哈哈哈哈 还记得一起坐那个吊着的滋味吗 哈哈哈一个字爽xD 然后还有爬那个东西 哈哈哈 热死人xD 然后一起买东西吃 在巴士一起坐 xP 你啊就一直拿我电话拍照 F**k xD 然后 一起吃东西 你这个bodoh哈哈哈,过后要回家的时候竟然下大雨 妈的哈哈哈 xD  然后你的petpet头 xD 好啦 到这里 怀念 





 那时小学运动会 哈哈哈 我还记得 那时你们穿一样花花衣服  没有我 那时连你都不要我了 哈哈哈哈 当天也没什么在一块的 所以没什么能写 可是你就一直拿我电话拍照哈哈哈哈







 这一天 是云丽的生日哈哈哈 然后一起拍的照片xD







 这个是那时候 一起去看电影 哈哈哈.. 我忘了 为什么会出来xD 哈哈哈哈





             





 一起去PM的时候哈哈哈 棒棒哒





 0610// 苑因生日的那个时候哈哈哈 xD 

 
 到这里拉 慢慢欣赏xD 爱你么么哒  

http://vikokong.blogspot.my/p/4_5.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